•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大连海事法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量:


    金秋来临之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正在开展的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连海事法院10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特困政法干警,为困难党员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动形成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尚。

    各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干警分别前往大连市中山区春德社区、春海社区、海军广场街道港湾社区等帮扶社区的11个困难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干警们与老党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医疗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品以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与老党员的距离、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伟大号召,牢记党员身份,保持优良作风。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大连海事法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事项15件,采取有效措施11项,获得企业、群众的好评。我院将持续深化具体措施,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常态化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