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连自贸片区海事司法咨询与服务专栏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连海事法院开通涉大连自贸片区海事海商纠纷咨询专线

    大连海事法院于2021年初在海事庭挂牌成立涉大连自贸片区海事海商纠纷专项审判团队。为了更加高效化解涉大连自贸片区的海事海商纠纷,不断加强大连自贸片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有力提升海事司法保障大连自贸片区建设发展的司法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现开通涉大连自贸片区海事海商纠纷咨询专线。

    咨询专线联络人:法官程鑫、法官助理郝志鹏

    咨询专线电话0411-82759883、0411-82759882

    咨询专线邮箱:dlhsfyhst@163.com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