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主题教育 | 支部联学共建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支部主题教育形式,日前,大连海事法院研究室党支部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支部、辽宁海事局法规规范处党支部和执法规范处党支部、大连海关缉私局查私处党支部、人保大连分公司国际保险部党支部、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会”。

    20230531364394.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模拟器实验室,体验驾驶船舶,学习船舶驾驶台上的各类仪器与设备。

    20230531399356.jpg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讲师团讲师李文娟为与会人员讲授题为“知之愈明 行之愈笃——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学习什么、如何研究学习以及落脚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20230531999677.jpg

    7个支部的负责同志对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各支部成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联学共建,是多方深化党建工作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化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和调研工作,强化了海事法院与涉海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共进互促的新桥梁。研究室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围绕院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积极担当展作为,奋发进取建新功,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助力海事法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

    20230531977356.jpg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