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主题教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干警有话说(四)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研究室二级法官助理贾正昌: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聚焦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海事庭三级法官助理陈晨  新征程上,无论形势多么复杂,道路多么艰险,任务多么繁重,青年干警都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坚定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决心,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以绝不马虎的认真态度、绝不退缩的决战斗志、绝不止步的坚定步伐,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在困难面前、危难关头、关键时刻,不躲不避、不推不拖、不等不靠,主动到重大斗争一线、艰苦复杂地区摔打、磨炼,练就扛得起重任的宽肩膀、经得起磨砺的硬脊梁、顶得住考验的铁身板,在知重负重中行稳致远。

    东港法庭四级法官助理王云寰:我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对待助理工作,更从小事着手,从细节着手。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末之间。在细微之处培养自己对待工作的耐心细心,在困难面前培养自己的乐观与积极心态。在案件中磨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借助我院搭建的优质学习平台,重点学习案件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裁判标准等方面的内容,提高自己草拟文书的能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将二十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公室一级科员张前:我作为一名一审法院的共产党员,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一是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志们共同努力把党中央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家喻户晓。三是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深入基层群众中去,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海事法院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