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连海事法院召开“三释”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大连海事法院召开“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在院干警分别在院本部主会场和各派出法庭分会场参会。

    20200706597152 (1).jpg

    会议播放了《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第一集《信仰之失》,影片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几个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深刻阐述理念信念缺失的严重后果和贪腐的严重危害,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严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党纪党规。

    20200706381734.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雪林做廉政教育讲话,指出: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剖析了反面典型案例,分析了违纪违法的原因、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要求全院同志以违纪违法案例为警醒,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20200706737952.jpg

    郭雪林重申了中央有关文件要求和本院规章制度,要求全院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纪律、持续转变作风;切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各种潜在的苗头性问题。

    我院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让“不想腐”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进一步促进全院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巩固拒腐防变的精神防线,使“不想腐”成为思想习惯和价值取向,升华为廉洁从政的政治操守,转化为拒腐防变的工作能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建设,真正把“三不”一体推进落到实处,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一流海事法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