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大连海事法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量: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大连海事法院迎来了干警家属“回家”的一天。9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广达代表院党组慰问干警家属并主持会议,监察室副主任王军建(主持工作)参加座谈。


    image.png

    会上,李广达对干警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属们无私地关爱和支持着干警的成长和进步,默默地关心和支持着海事法院的发展和壮大。

    会议指出

    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感谢各位家属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目前,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到查纠整改环节,每一位干警都要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干警家属也要支持干警用好、用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会议强调

    家庭是生活的港湾,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关口,法院队伍的廉政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干部家属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干警家属要充分发挥 “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为我们海事法院的干部队伍建设出谋划策。

    image.png


    会议现场

    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海事法院的面貌日新月异,尤其是信息化建设让他们大开眼界,干警们在单位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奋进使他们深感欣慰,家属将大力支持干警全心全意投入海事司法事业,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服好务,家庭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有的干警家属是附近街道社区工作者,十分感谢我院各党支部慰问走访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家庭。

    此次座谈会主题突出,形成共识,使家属警醒,促进法院与家庭携手构筑反腐倡廉的安全防线,共同为一流海事法院建设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而努力奋斗。

    会后,干警家属代表观看了我院智慧法院建设视频片,参观了我院的文化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法院 Copyright @ 2019 by www.dlhs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辽ICP备19013536号